www.nvquge.com
【书荒了……好难过(T_T)】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男配只想考科举txt
    “”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
    “妈,救我啊,我不想跟他们走。”“求你们了,别带走小雅,欠你们的钱我们会还。”“滚一边,今天是最后的
    “” 【爆爽宠文1v1男强女强+全能大佬】走失十二年的云家千金,一回到江城就面临一个难题,不谈恋爱就要继承千亿家产。养父母说:“云楠,你就是没人要的赔钱货,必须去打工挣钱给我女儿上学。”奶奶冷笑:“你妹妹是一中的才女,你从乡下来离她远点,不能带坏她。”继母嘱咐:“你妹妹喜欢的人,你做姐姐的不能和…
  • 豪门霸宠:我的老婆是天师
    小说《豪门之我的老pó是天师》TXT下载
    “” 季颜第一次见钟煜是在御香楼,钟煜迎面走来的时候,她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钟煜堪称完美的容颜,而是他身上那要闪瞎她眼睛的紫色光芒,这是季颜第一次在一个人身上看到如此强的紫气,等注意到钟煜的长相之后,季颜想:真是可惜了这张脸和这身紫气了!季颜第二次见钟煜,是她为了抓鬼不小心闯入了钟煜的房间,当时钟煜…
  • 大佬们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我成了大佬白月光的替身
    “” 含笑为了攒够回家的路费成为了一本万人迷小说里的白月光替身。原主是个标准的替身女配,男主们让她给女主当替身,给女主捐肾,给女主让路,她都同意。后来原主受不了黑化了,却被男主们联手对付落了个被毁容,惨死街头的结局。含笑的任务是走完原剧情,达成虐文成就,然而在江煜的印象里,含笑只是他找来的替代品…
  • 太子爷今天又被逼吃软饭了
    太子爷又吃软饭了
    “” 被逼继承家产的乔家太子爷离家出走了。出走前,励志白手起家。结果被当成无父无母的小可怜。“乔钰乡下来的没文化,农村读书没条件,成绩差没关系。”“乔钰没爸没妈身世可怜,你们千万不能欺负她。”“乔钰一直在勤工俭学,这顿饭还是我们请了吧。”直到有一天......某人出现在财经杂志上,众人傻了。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