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偏轻松的诡异文有没有】小说书单
  • 诡异降临到我身边
    诡秘降临到我身边
    “” 我是一个穿越者,在穿越者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了厨艺、写作、表演、格斗等课程,四项技能都修习到了高级,穿越的时候还自带了外挂。因为神秘侧天赋很差,所以选择了日常系世界穿越,梦想是依靠学到的技能在日常系世界成为一个文抄公,不求大富大贵,只希望自己能生活富足,穿越者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都说我的梦想很简…
  • 诡异分解指南
    诡异分解指南
    “” 人心有异,妖邪自生。世风不正,诡物横行!当何善狞笑着把一只只诡异之物的塞进绞肉机里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的画风再也回不去了。分解翡翠女王:获得能力结晶一颗,原味抱枕一个,灵魂玩偶一个分解幽灵:获得灵质粉末一份,怨气结晶一份,幽灵摆件一个分解僵尸,获得腐烂的臭肉一份,肮脏裹尸布一件,僵尸毒素一…
  • 诡秘世界之旅
    月sè微凉,台阶如水映流光。刺啦,刺啦。拎着扫帚扫地,老僧的身影显得寂寥。他是白骨子。莲花寺的和尚。不
    “” 《诡秘世界之旅》故事提要——魑魅魍魉的世界,诡异重重,穿越成小沙弥的谈陌表示只能缩在墙角瑟瑟发抖,好在他能看到事物的成功率从此再也不用因为追求女孩子看不到进度条,而半途而废了.“是这样吗?”用浓妆遮掩住尸斑的美貌少女眼波流转,媚态十足的说道.“回见!”
  •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燃文小说
    “主角穿越到一个满是诡异的世界,他一步步的揭开这个世界的黑暗。有一个系统,但是系统后面解释是啥了,世界观还行,剧情杠杠的” 李思在等红绿灯时,玩着一款莫名出现在手机中的诡异游戏,一辆超速的汽车辗压了他。死亡后,他发现他竟然重生到了这个诡异游戏世界中。现实世界没有诡异,但是在这个游戏世界中,诡异却是真实存在的。又名《重生在诡异游戏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