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好看的御兽之类的】小说书单
  • 御兽:摸一摸就能复制
    男主女主是林泽,符菁菁,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林泽穿越到灵气复苏的世界。在这里,不只是有和穿越前相当的科技,人们还人人修炼武道,武道的种类也众多。林泽选择了修炼御兽这一条路。然而,因为家境的原因,他却只能选择一只猫作为宠物妖兽培养!可人们并不知道的是,他还有系统:摸一摸就进化系统!
  • 精灵:我有一个洗翠秘境
    男主女主是圆陆,颜琰,渊渊的小说是什么
    “” 熬夜爆肝《阿尔宙斯》的夏深一觉醒来,发现精灵秘境与现实世界融合!可惜能量方块,mega进化这些穿越者前辈发家致富的路数都已完善。夏深只好从switch连接的“洗翠秘境”,开始自己平平无奇的训练家生涯。——————“为什么你的索罗亚克毛发是紫色的?”“小精灵不懂事自己染着玩的。”“为什么你的…
  • 全民幻兽觉醒,从锦鲤进化到真龙
    全民幻shòu觉醒,从锦鲤进化到真龙
    “” 穿越到凶兽入侵的世界。人类文明被凶兽摧毁。凶兽成为了星球主宰。为了生存,每个人类到十六岁。都要契约一只幻兽,成为幻兽师。觉醒进化系统的王盘发现。自己不仅可以契约多个幻兽。借助系统,幻兽还能不断升级,觉醒血脉,返祖进化。“叮,你的幻兽锦鲤完成返祖进化,成为真龙。”“叮,你的幻兽银渐层完成返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