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 无限流 BG】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黑化美人警告 小说 下载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十佳好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免费阅读无弹窗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
    小说《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TXT百度云
    “被迫成为作精的咸鱼女主宁枝!和带一点自我攻略属性的男主() 位面的人设超级可 故事很棒!我们的目标是作 男主自己贴上来的罢了()” 宁枝的人生信条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是个顶级咸鱼人物。然而,她的系统是个作精系统。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攻略这个反派,要他宠,要他抱,要他跪着唱征服!要在他头顶拉屎!”等会,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枝枝,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捧到你面前来”反派少年轻抚着…
  • 穿进无限游戏后满级大佬又装萌新
    深渊悬崖之上,一袭红衣的女孩眼神冷冽,眼中神sè灰败,扫视着眼前众多的名门正道,退后一步便是万丈深渊。
    “也是超级好看!感觉在收尾了 为什么回收伏笔都是刀啊orz 相互的羁绊远比想象中的深 女主冷静到我看更新都要大喊:言卿你没有心! ” 言卿是穿书界的神级任务者,上能手撕渣男稳拿爽文剧本,下能装乖卖萌坐拥白月光剧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装不出来的。退休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进入无限流恐怖剧本,成为肩不能提手不能扛、又作又废物的花瓶小炮灰。言卿扫了一遍人设要求,满意地点头,很好,空有皮囊的废物花瓶,甚得她心。于是她成了跟在反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