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强无CP修仙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拿了伪女主剧本
    穿书后我拿了伪女主的剧本
    “” 姜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袭修仙文中黑化的原女主,古早文中标配的资质差全靠女主光环的白莲花一朵。女配肤白貌美,家世雄厚,天资优秀,配上现代穿书魂后就开始了逆袭开挂之路,还俘获了原本的男配男主。而白莲花原女主却在不断作死后走火入魔,被昔日男主斩于剑下。姜藜:穿书后我竟然拿了伪女主剧本!!!…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穿成修仙女配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女配修仙中
    修仙女配辣
    “” 天巫族神女寂璃穿成了修仙世界里角布村普普通通的三岁小娃娃,还是个女配。本以为要过上朴素的种田生活,谁知修仙界来收徒,天灵根的五岁小寂璃震惊四座。寂璃由此步入修仙界,在女主的光环下努力修仙。仙道缥缈,数年后,她是道门万道宗天才弟子,亦是仙道至尊。
  • 重生后我靠空间修仙逆袭了
    修仙逆袭空间
    “” 关于重生后我靠空间修仙逆袭了:二十三世纪的顶级特工于灵儿,在执行任务时灵魂被意外得到的玉镯带到了一个修真世界,成了一个母死父失踪的家族弃子。于灵儿的玉镯和原主的手镯合二为一,成为了罕有的空间宝物。于是她带着金手指开始收灵宠、进宗门、拜名师,不但成功逆袭,还找到了父亲失踪之谜。且看顶级特工如…
  • 穿成替身小师妹
    小说《穿成替身小师妹》TXT下载
    “” 【全文免费,无cp,白月光不会黑化】花溪月穿书了,穿成了《白月光觉醒后》里的替身小师妹。剧情金手指完全没有,因为她连正文都没看过,只匆匆扫过一眼简介。简介里,大师姐身陷鬼域,等她从鬼域里脱身,她的师父、师弟、未婚夫、死对头都将那替身小师妹放在掌心宠。甚至最后,他们觉得替身小师妹才是他们的真…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小说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免费阅读
    “” 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粉红小猪追来了。倪思珠,倪家二小姐,一个让人闻风色变虎躯一震的名字,从小就是混世魔王,可谓凌风城一大毒瘤。身为毒瘤,就要有做毒瘤了自觉。那就是吃喝玩乐要样样精通,还要有一个腰粗的靠山——城主爹爹。突然有一天这位二小姐吃错药般变了性子,开始勤学苦练起来————生活在大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