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童养媳文?】小说书单
  • 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
    我养过的崽都长歪了
    “” 奥雅是妖族门派狼啸宗的宗主,用精血救过四个濒死的崽并收入了门派做弟子。狼啸宗和玄冥门的战斗结束之后,她为了养伤被迫沉睡五百年。结果醒来一看,发现世界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由于长时间没有灵力吸收,她的身体缩小成了一个三四岁的奶娃,失去了所有法力,还被赶出了自己睡觉的地方但幸好,她被自家四个崽找到…
  • 福气包她有六个大佬哥哥
    福气包她有六个大佬哥哥
    “” 【团宠甜文,女主有异能:灵泉空间,摸摸别人脑袋能帮消去霉运的幸运左手】听说陆家捡到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娃当宝贝公主养,天天穿新衣,顿顿吃鸡腿。村民都笑陆家帮别人养赔钱货,还是一个以后嫁不出去,要倒贴嫁妆的丑八怪陆家六兄弟关门放猫:“你丑!你全家都丑!我家小妹妹是小仙女,全国第一美女。”全村等着…
  • 满级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小说《满级大佬穿成炮灰女配》TXT下载
    “” 小雪莲精谈墨眼看就要化形却被人摘走,转世投胎成谈家备受宠爱的小女儿。直到她发现,自己竟成了前世从师尊的世间镜中看到的那个悲催炮灰,被绿茶表妹当做嫁给魏刻礼的踏脚石后,更被害惨死。父母一夜白头,三个哥哥为她报仇反落得身败名裂,下场凄惨。但这辈子既然有她在,谁都别想伤她家人分毫!谈墨:跟我玩儿…
  • 团宠小女喜种田
    小说《团宠小女喜种田》TXT下载
    “” 成了书中大反派那早夭的女儿怎么办?家反派有权有势,她家老爹还在土里刨食。没崛起的反派就是这么苦逼。好在如今老爹没黑化,还是个女儿奴!简怡安觉得自己还能苟一苟。住小命,看牢老爹不要走上邪路,责任很重大!致富发家,顺便捡个男主当童养夫,日子真是乐开花儿。就是这个金手指,种白菜挖萝卜,好好的娇女…
  • 团宠妹妹六岁半
    小说《团宠妹妹六岁半》TXT下载
    “” 在深山老林里呆了千年的小人参,它盼着成仙,却没想到重生成人,还是个爹疼娘爱被各界精英大佬哥哥们溺爱的小团宠。励志好好做人的小人参不但长得好看又软萌,还携带自身是人参药材功效的金手指,能通过肢体触碰给人补气血。为了报答一众哥哥们的厚爱,小人参最常做的动作便是伸出小胖手:哥哥,抱抱。周家各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