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兽世女强、种田、基建文🙏🙏🙏】小说书单
  • 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
    小说《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TXT下载
    “” 林琅和厉弦一起穿越了。从朝不保夕的异世穿到了蛮荒未开化的原始大陆。很好,夫妻俩就应该这样子整整齐齐的!一个获得了空间,一个觉醒了异能,他们觉得又可以了!大不了就是从头再来、重新起飞呗。别的不说,至少原始大陆空气新鲜、食物充足啊。他们收小弟、建部落、囤物资,一点点发展壮大。什么?有人眼红想要…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小说《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TXT百度云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
    小说《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TXT下载
    “” 扶贫干部谢明珠穿成了又胖又馋、又痴又傻的冲喜新娘。笑她胖?亲娘拎着菜刀护短,吃你家大米了?笑她馋?亲爹见天都捧着猪肘、鸡腿问她吃那个?笑她傻?三个哥哥齐齐表示,我们愿意养我妹一辈子!谢明珠带着病秧子相公一起办学院、修路、种草药、做果脯、搞基建,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突然有一天一拨又一拨的大臣…
  • 重生特种女兵在种田
    特种兵重生在神雕
    “” 特警李虞救人牺牲后重生在大雍朝一个被未婚夫家虐待致死的小姑娘身上,特警李虞重生成古代的李虞后,报复了害死原主的张贵香,带着原主弟弟李青返回乡下老家,从前未婚夫家拿回了原主父亲留下的财产,粉碎了和反制了张家一次次谋害,上山打猎时救了隔壁村的秀才,秀才瞄准了李虞准备以身相许,日子过得风声水起时…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小说《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TXT百度云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回农村种田后我带全村致富
    回农村种田后我暴富了小说
    “” 【向往的田园生活,女大学生回农村老家种地,带全村致富的故事。】都市白领沈秋秋因为拒绝职场潜规则被公司辞退。她麻溜的签了字,带着丰厚的经济赔偿金回到农村过起了养老生活。每天跟着奶奶烧火做饭,编箩筐,再喂一喂家里的鸡鸭和大黄小日子过得悠闲又惬意。某天,佛系少女沈秋秋因为一条短视频火了,吸引了大…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小说《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TXT百度云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小说《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TXT下载
    “” 林桑死了,灵魂从地球回到兽神大陆。带着地球上学习的各种技能回到家园,她只想带着部落吃饱穿暖。重来一次,天灾兽祸都要避开,实在避不开的,诶,那位帅气祭司,该到你上场了。上辈子部落啥啥没有,这一次林桑找到食物,把仓库填的满满当当。换盐队换来的盐太少?她直接用海水晒盐,要多少有多少。石锅炒菜容易…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男主女主是姜月,薛大富,薛五虎的小说是什么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