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留下你们认为无cp文最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下载 下载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末日乐园
    末日宗师无防盗txt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免费阅读
    “” 废材流男主:最讨厌这种天资高身份高的人了,我一定要将他踩在脚底下。龙傲天流男主:这样的人最适合做我的小弟。玛丽苏女主:他一定会喜欢我。自强型女主:他有资格称为我的道侣,跟我一起攀登高峰。重生女配:我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师叔沉迷网络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免费阅读
    “” 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粉红小猪追来了。倪思珠,倪家二小姐,一个让人闻风色变虎躯一震的名字,从小就是混世魔王,可谓凌风城一大毒瘤。身为毒瘤,就要有做毒瘤了自觉。那就是吃喝玩乐要样样精通,还要有一个腰粗的靠山——城主爹爹。突然有一天这位二小姐吃错药般变了性子,开始勤学苦练起来————生活在大姐…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灰炮女配逆袭记在哪看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我靠穿书拯救世界
    书穿之我靠卖萌拯救世界
    “” 一句话简介:觉醒异能,穿越异界,她靠穿书拯救这个濒临毁灭的世界。(不切片不精分)正常版简介:带着弟弟在末世中苟延残喘5年,就在她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她获得了穿书的异能,还能从异世界带回物资。她想,她大概可以带着弟弟活下去了,还能顺便拯救一下这个世界。不过,拯救世界的任务还是上交国家吧,每次穿…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本源宇宙位面管理总局。驻仙女臂旋人事分部门口。丁云再一次看了看自己意识光屏上面,编号卯丁戌戊宇宙管理
    “”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 快穿之我在异界卖手机
    我在异界卖手机
    “” 唐言丢失了一个月的手机,竟然变成人形小萝莉找了回来。小萝莉还声称,只要唐言把她的原身——手机,推销到其他世界,她就能成圣,到时候少不了唐言的好处。于是,唐言就开启了在各个世界卖手机的生涯。我在修真界卖过手机我在魔法世界卖过手机我在古代卖过手机可是在原始世界卖手机又是什么鬼?想卖手机,还要从…
  •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免费阅读
    “” 废材流男主:最讨厌这种天资高身份高的人了,我一定要将他踩在脚底下。龙傲天流男主:这样的人最适合做我的小弟。玛丽苏女主:他一定会喜欢我。自强型女主:他有资格称为我的道侣,跟我一起攀登高峰。重生女配:我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师叔沉迷网络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