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甜甜的古言文!没有误会!不虐的!】小说书单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男主女主是桑桑,桑儿,白黎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下载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男主女主是沈晗宓,兰芝,宫里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小甜饼】一朝穿成失宠贵妃。沈晗宓表示不慌,她有剧情buff加身,分分钟化险为夷。下一秒,系统给她下达命令,必须回归剧情主线,在冷宫待够一百天。于是,她作,她闹,她无法无天。然而,事情的发展怎么越来越诡异了。狗皇帝:爱妃温柔大方,朕怎么舍得美人儿在冷宫受苦。沈晗宓:皇上,我刚刚摔…
  • 农门少女追夫记
    农门少女追夫记
    “” “姑娘可以松手了吧。”莫潇瑾看着抱着自己不松手的女孩冷冷道,“我花了十年时间才走到你身边,绝对不要!”净思果断摇头。这是一个农门天真烂漫可爱少女追求自己崇拜了十年的冷酷将军的故事,没有空间系统金手指一样可以拥有幸福,微甜轻喜,欢迎来评!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 和离后,撩到镇北王后我带崽跑路
    男主女主是沈岁锦,陈沛安,陶清漪的小说是什么
    “” 沈岁锦奉旨嫁入东宫,成亲当晚,就被太子冷落。所有人以为沈岁锦会以泪洗面,她们等呀等等来是沈岁锦见新入府美人可怜,又与自己同病相怜,对美人多加照拂。照顾着照顾着,将自己照顾到榻上。沈岁锦发现不对劲,娇艳美人竟然是个男人。——世人皆知,镇北王府郡主是汴梁第一美人。却没人知道,景稹在未出生时被道…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楚流玥的小说
    “”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天家小农女又谜又飒
    男主女主是楚天阔,任子麟,顾氏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成了一个爹不详,娘又傻的“野种”,还被村民赶出村,无家可归。这便算了,还不能赚银子过好日子,不然会招来祸事,因为有人要她们孤儿寡母不好过。既然如此,那她不赚,她教别人赚,这行了吧?然后.....数年后,京城的人听说长公主府来了个打秋风的“拖油瓶”,还是爹不详,娘又傻的小野种。听说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