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的】小说书单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来时荣光万里在线阅读
    “”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 商先生今天也想公开
    商先生今天也是想公开
    “” 商洛第一次见寄念念,小姑娘连人带猫摔进他的院子。举着小奶猫,女孩睁着水汪汪的一双眼看他。“您能收养它吗?”商洛第二次见寄念念,她坐在墙头,手里还举着没啃完的鸡翅,笑意炎炎看着他。“我来看猫的。”商洛第三次见寄念念,女孩蹲在他屋外的墙头输了比赛哭的稀里哗啦。“我,只是路过想看看猫。”小猫蜷缩…
  • 娇妻甜如蜜:战少,轻轻吻
    战少轻轻吻tvt
    “” 劲爆:冷俊矜贵的商业奇才战谦言又老又快?爆料者正是他那未过门的小媳妇!战先生当晩就将小媳妇扑倒,“不试试,怎么知道我老不老,快不快?”事实证明,战先生年轻,力壮,很持久!小媳妇哭唧唧,她这是惹“大”人物了?(本文宠宠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娇妻甜如蜜:战少,轻轻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小说《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TXT下载
    “”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桃花苒苒落谁家
    桃花苒苒落谁家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