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好看的奥特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在奥特世界当法王
    在奥特世界当法王免费阅读
    “” “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说着,颜渊从手腕发出一道新月光线,瞬间将敌人炸成了灰灰。“法王使用远程技能,这能叫偷袭吗?”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掌握无数技能的真·奥特法王纵横多元宇宙的故事。书友群:985156194,欢迎大家前来水群交流,不管是书的内容还是特摄,还是各种动漫,游戏,全都来者不拒…
  • 奥特曼之黑暗星纹
    小说《奥特曼之黑暗星纹》TXT百度云
    “” 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莫名其妙的拥有了诡异的能力。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个黑色圆环。是应该帮助奥特曼打怪兽当救世主拯救全人类,还是帮助怪兽打奥特曼让黑暗笼罩全世界,又或者是坐观风云,在光与暗的交织中获取好处?PS:变身文,不喜勿进....
  • 我真不是黑暗奥特战士
    小说《我真不是黑暗奥特战士》TXT百度云
    “” 手撕宇宙人,形象犹如恶鬼。但是我真的是一个充满了光的奥特战士!单手抓着宇宙人的脑袋将其提起,“我说了我是一个充斥着爱与正义的奥特战士,为什么你们总是不信。“迎着那犹如恶徒的双眼,脑壳开裂的宇宙人无力的挣扎着拍打着奥特战士强壮的胸大肌,撕心裂肺的回答着。“我信了!我真的信了!”从迪迦开始的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