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医生流的精品帮忙推荐一下,要精品哦!!!】小说书单
  • 分手后,前任总是想方设法堵我
    分手后前任总出是堵我
    “” 【消防队大队长vs外科女医生】出国六年的陆家千金回国了,各大豪门都想把这只金凤凰抱回自家。“陆小姐,这是H家新出的限量款包包。”“陆小姐,这是我在M国拍卖会上拍的粉钻。”“陆小姐,这是我公司的股份。”......江家那个从未对外露过面却凶名在外的太子爷气得牙都快咬碎了,恨不得把这些献殷勤的…
  •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txt百度云
    “” 做了五年当红影帝墨博渊背后的女人,某天,姜医生突然撂挑子不干了!墨博渊:胡闹什么?姜听许:没闹,离婚吧!墨博渊:离婚?甭想,下辈子都不可能!......后来,姜听许的身份曝光,铺天盖地的辱骂接踵而来。粉丝:这个女人根本配不上我家墨帝!墨大影帝站在全网直播的镜头前:呵,你们说的那个配不上我的…
  • 江医生的心头宝
    江医生的心头宝免费阅读下载
    “” 《江医生的心头宝》故事提要——听闻泞城胸外科第一把刀江北渊,高冷淡漠,不近女色。科室其他同事当即掀桌:“假的!他有个小太太,宝贝的不得了!”记者立刻前往采访,却被一句“没时间”打发而归。翌日,一妙龄女子窝在江医生怀里打滚。江北渊:“江太太这是撒娇?”唇红齿白的女孩仰着小脸瞧他,“听说你没时…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九零我在外科大佬火爆了
    “专业性极强”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