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穿书类的女主佛系但不弱】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宝琴结局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下载 免费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贴吧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
    嗯?又是这个梦,这到底是有什么寓意呢?唐清晨缓缓的睁开眼睛从睡梦中醒来,感觉还有一丝恍惚,揉了揉脑阔
    “” 唐清晨穿越了,成了唐三一母同胞的妹妹,但是从小体弱多病,还好有哥哥和父亲都很照顾自己,才可以勉强生存下来。在武魂觉醒的时候我的哥哥唐三发现自己能够偷听妹妹心声,这可如何是好,难道我穿越者的身份要曝光了吗?我是唐三,我现在很慌,我的妹妹身体里竟然有一颗太阳,只要生气或者难过就会爆发,她现在生…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娘娘是娇气包得宠着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