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贴贴们求一波np文】小说书单
  • 帝少的甜心萌化了
    小说《帝少的甜心萌化了》TXT下载
    “” 前世,他是东宫之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倾世风华,尊贵无双,却身染恶疾,命不由己。面对心爱之人的深情告白,他自知命不久矣,未免她后半生再无尽的痛苦中度过,他只得忍痛拒绝她的爱意。以太子之位为由,将心爱的她托付给一母同胞的兄弟,不为别的,只为她后世无忧。他自以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好。却不知…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霸道男神步步bī婚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君少养的心尖宠是大佬
    傅少的心尖宠是大佬免费阅读
    “” “倾儿,再跑,别怪我真的打断你的腿!”“不跑,不跑,以后我会乖乖留在你身边。”君家家主君啻炎养的小媳妇一夜之间摔傻了,整天作天作地作着要离开啻爷。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是嗜血成性,暴戾绝情的君啻炎,当夜与自己前世灵魂互穿三年,盼天盼地终于又穿回来的冷权倾抱住绝色老公的大腿。“老公,香一个…
  • 我家猫咪开挂了
    小说《我家猫咪开挂了》TXT百度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玖儿为了躲避天雷缠上秦慕霆,只要在他身边,天雷就只能对她干瞪眼,为了小命着想,苏玖儿决定咬定秦慕霆不放松。陆明宇:“老秦你这猫好可爱,给我撸一把呀!”秦慕霆:“滚!”我媳妇也是你能撸的?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到八零后做团宠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txt下载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 妖夫太倾城txt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我家妻主超高冷
    家主太高冷小说
    “” 慕雪依从现代穿越到了女尊国,她原本是杀伐果断,薄凉无情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了女尊国的摄政王。冷漠无情的她在权位中周旋自如,权与位要不要只在她一念之间,玩转江湖与朝廷,成为江湖邪殿之主,却不小心惹下一堆桃花,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女主人设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没心没肺,还请谨慎入坑)
  • 我的夫君是绝色
    我的绝sè夫君19
    “” 关于我的夫君是绝色:夜玖再经历一次任务中,被逼的跳下悬崖,一睁眼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然后和在这里遇见的第一个人做了一个交易。天呐,女尊!夜玖的世间观一碎再碎。不过,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后来,报了原主的仇,夜玖本想独身一人浪迹天涯,但没想到桃花朵朵开。【作者较为喜欢一见钟情,所以感情线比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