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推荐灵异小说】小说书单
  • 游戏时禁止呼吸
    男主女主是张逸,罗伯特,玛丽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一名游戏主播,张逸通关了号称史上最难的探险解谜游戏《逃亡之地》,而这款游戏全世界只有四人通关。三个月后,他们四人被邀请前往纽约郊区的一栋别墅,参加深渊公司新游戏《恶魔之瞳》的测评,然而黑夜降临的时候,他们却发现,这款新游戏似乎比他们想象得要可怕...
  • 看小说的下场
    看小说的下场最新
    “” 【读者们说:这是一本被书名跟简介耽误的悬疑好书,我觉得书名简介很好,就不改了】简介:点击阅读,即可开启诡异之旅!颤栗、危机、痛苦、绝望将成为你的代名词!财富、名声、力量、也可能会成为你的代名词!你只需记住一点,死亡是懦弱的表现,活着,才会应有尽有!最后请注意,读者,不止你一个!【关键词:悬…
  • 烛龙以左
    烛龙以左无弹窗顶点
    “” “当咱们翻过眼前这座山,到了另一座山头,会看见一座朱红寺庙里有水缸粗的赤色大蛇,它老人家盘在那里,就看哪家调皮小子到处乱跑好把他吃掉”人迹罕至的深山,却有人轻声念叨着故事。念到最后,自己笑了起来。“那小子这么传不怕我找上门来么?”伴随着声音落下,寂静无声的山野突然响起金铁摩擦的扣鸣,赤色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