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木有,门当户对,商业联姻,先婚后爱?】小说书单
  • 高医生今天复婚了吗
    小说《高医生今天复婚了吗》TXT下载
    “” 结婚一年,终于接受高医生并不爱自己的事实,江安毅然决然地提出了离婚,远走他国,不曾想离婚后人前清冷禁欲的高医生每日堵在她门外哭着喊着求复婚。某日,喝醉了酒的高医生强吻了她,说着一口醉话“要不是怕别人把你抢走,我能那么快跟你结婚?”“江安,我没爱过什么人,但我知道,我想拥有你的一切“每日一问…
  • 全网都在等我和影帝离婚
    全网都在等我和影帝离婚免费阅读
    “” [事业心脸盲症冷美飒女总裁+半个奶爸国民影帝]见到谢乘舟第一眼,向绾只觉得这个男人太秀气,长了跟小白脸似的,不符合她择偶标准。她只需要一颗优秀的种子,传宗接代就行。在三思索,觉得这小白脸符合她继承人基因的优点,长的好看,就答应了这门亲事。闪婚生子,完事,回归事业。隐婚的谢影帝就被冷落了,抱…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今天少夫人又败家了冷蓉蓉
    “”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江三爷的心尖宠
    江三爷的心尖宠全文
    “”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江家三爷克妻,与他订婚的几任未婚妻都没能幸免于难。顾湘更倒霉,连婚都没订,直接就领了证。却不想,婚后,她无病无灾,还被江家所有人宠上了天,江家所有人什么都不怕,就怕这个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跑了。某夜,洗漱之后,江先生对着自家亲亲老婆道:“媳妇,我…
  • 他的倾城意
    他的倾城意txt百度网盘
    “” (爱与救赎,1v1双处)郑轻轻失恋的第一天,遇见了陆医生。陆医生说:“轻轻,如果你还有勇气,那就不要哭,原地站好,我来娶你。”郑轻轻失恋的第二天,嫁给了s市精神心理科特聘医生陆郗城。陆郗城永远都是温润雅致,幽幽如兰的君子。可后来,郑轻轻在无意中撞见了他的另一面,狠戾的、淡漠的。他笑对她,语…
  • 和反派大佬闪婚后,他恋爱脑了
    乔肖然褚演《和反派大佬闪婚后,他恋爱脑了》
    “” 乔佰佰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分手后本意是借酒消愁,结果酒精过敏直接休克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活在书中的世界,并且还是一个借着家庭背景优势欺负人的恶毒女配,就为了追男主而与全世界为敌?不不不不,乔佰佰表示男人没有事业香,好不容易活过来,当然要珍爱生命远离男人。于是乎火速与书中大反派闪婚,破了女…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全文
    “”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席景琛周琳《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 苏沐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面的炮灰,原以为自己就这么完了,没想到绑定了系统去做快穿任务,最主要的是做完后她又回到了书中的世界。终于不用受剧情控制的她在回来的第二天就和当红影帝席景琛签了结婚协议书。充当一个完美的结婚对象而已,她会!妖艳贱货,清纯美人,甜美佳人她都可以!最后发现明明只是协议…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霍嘉榕楼致文《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txt下载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