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关JOJO的书啊】小说书单
  • 从jojo开始的奇妙体验
    男主女主是焦祚,戈薇,腾云勇的小说是什么
    “” 来到JOJO的世界。焦祚jozo被dio改造了。我,焦祚,不做人啦!从jojo开启,焦祚开始了他的冒险。从jojo开始,鬼灭,犬夜叉看jozo用自己的画风带偏所有世界。诸天万界的主角们,有了一个神圣的冒险:打败jozo!大乔:jozo你这个危害世界的吸血鬼,人类的勇气让我来消灭你!卡兹:e…
  • 从jojo开始的诸天
    男主女主是小玉,成龙,迪奥的小说是什么
    “” 初到jojo就夺舍了迪奥,宿命对决,吸血鬼什么的见鬼去吧,我要去埃及挖,,咳咳,实地考察!(作者是云jo厨、jo小鬼,请慎入。)(如果某些设定不合理的话请忽略。)jojo2战斗潮流(老年灭柱团,没有二乔)(已完,还是十几章就完了)——鬼灭之刃(完)——成龙历险记(完)——继续jojo(完)…
  • 鬼灭之刃开始的替身使者
    鬼灭之刃之替身
    “” “幸福被破坏之时,总是弥漫着鲜血的味道。“道法无情,世本常态。当邪恶的化身,暴虐的帝王,迪奥以血族与替身使者的身份,莅临这鬼物横行的世界。纵使我身俱灭,也定要将恶鬼斩杀!对方说的。迪奥轻蔑的看了一眼男孩。“可你终究还是漏算了一点。”“你要面对,并恐惧的,不是那贫弱的鬼舞辻无惨,阔诺迪奥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