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甜甜的快穿文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61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快穿冰冷主神总向我撒娇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百度云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宿主她甜度爆表
    快穿之爹爹攻略h微盘
    “” 关于快穿:宿主她甜度爆表:秦酒是一个精怪,本体是个酒樽,也就是人们口中说的盛酒的杯子,最爱的便是每日细心呵护保养她的主人。然而,一天——主人被她盛过的酒毒死了。为了替主人报仇。秦酒前往万千世界完成任务。本以为会是个艰苦绝伦的路途。却意外发现——怎么任务世界里的人物都有主人的气息?现代世界—…
  • 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
    虞熙辰棠银《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
    “” 【1V1甜宠爽文】每本书中都有广大读者意难平的作精女配,棠梨穿成女配之后,分分钟逆风翻盘!①【高IQ的真千金超爱埋雷】风度翩翩深情暖男x心思缜密腹黑萌千金(打脸爽文)渣哥渣爸偏宠绿茶拜金女?别慌,本千金不撕掉你们两层皮就不算完。②【征服病娇BOSS109式】孤僻病娇美少年x乐观读心调皮女(…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皇后只能我来当无弹窗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BOSS又表白了
    快穿boss又表白了免费
    “” (1v1奶味小可爱×内里黑宠妻不做人)眼一闭一睁,宣软成功到达了第n+1个小世界!以前每个小世界,她都会遇到时空一族那位身份最矜贵的太子爷,她的竹马小哥哥——同样在做任务的傅晏。不过这次情况有些特殊,他失忆了。她的任务从此多了一项,让小哥哥恢复记忆,帮助他顺利完成任务。然而但是,小哥哥失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