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现代种田文】小说书单
  • 我在兽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时宇凌泓《我在shòu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 【美食+团宠+种田+游戏流基建+经商+抽奖玩法】安衿因实验室爆炸,狗血穿越了,一睁眼,她被部落第一勇士捡回窝。她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兽人不仅雄多雌少,还可以在“人“”兽”间互相转换。银狼高又帅,可惜不是她的菜。小蛇乖又狠,可惜姐姐不谈恋爱。独角兽基因优良,但姐姐无情无爱不管生崽。穿越兽世,…
  • 农女倾城
    农女倾城txt免费下载
    “” 沈晓晓穿越了,穿去了一个叫闵泽国的旮旯朝代,悲催的是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世家大族豪门千金穿成了奶不疼,爷不爱的赔钱货。但是上天从来都是待她不薄的,作为补偿赠送给她一个随身空间。且看她在这落后的古代怎样发家致富,帮助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日子,让整个闵泽皇朝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福星王妃倾国倾城。新书…
  • 彪悍农女路子野
    彪悍农女山野汉全文免费阅读
    “” ps:女主不是圣母,手段略狠,没有男主,建议勿入。【种田】+【科举】+【官场】+【基建】魂穿架空古代,被当做男娃儿养,这个她不愁,唯一愁的是六个姐夫的人选。在李家柒眼里六个姐姐都很好,这姐夫自己可得好好选,帮着长眼才行。至于选错了咋办?“弄死,重选呗!”要是都选错了咋办?“呵呵!你问这话是…
  • 锦鲤老婆你好甜
    锦鲤老pó你好甜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小说《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TXT下载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