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正常点的洪荒文,别是那种无脑尬文!】小说书单
  • 洪荒之截教首徒
    男主女主是元雷,帝俊,帝江的小说是什么
    “” 那无边黑暗并不简单,身处黑暗之中就像身处大阵中一样,阿修罗大军无论是冥河还是普通的阿修罗族人实力皆是受到了压制。反观魔族大军,不仅没有任何的影响,实力还略有提升。此消彼长,阿修罗族几息之后就处于了下风,局势很不利。就连冥河在辰煌、罗浮、大衍的围攻下,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压力倍增。这转瞬…
  • 洪荒关系户
    白锦师伯《洪荒关系户》
    “” 简介:白锦重生三清成圣之前,并且被通天收为弟子,强烈危机感的白锦开始展开自己的求生之路,巴结师伯,结交大能,点点滴滴影响洪荒大势,构造一个关系网将自己保护其中。这个过程中,白锦也赢得无数美誉。太上:“白锦有大智慧!”原始:“通天那些弟子之中,唯有白锦可看。”通天:“最知我意的还是白锦。”准…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无弹窗txt全集下载
    “”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