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道流洪荒文】小说书单
  • 蛇始祖
    蛇始祖txt下载
    “我在洪荒有一族,汐山蛇族,带着他们经历亘古。 我在洪荒种有一树,日长三尺三,至天荒地老。 我在洪荒种下朵朵红花,盛放如血,划分彼岸。 万蛇称我“始祖”,世人尊我“青玄道主”。 我在洪荒有树有花,有朝阳有日落,有风和雨露。虽然艰苦但尚可存续。这是一条蛇在洪荒种树种花种D修仙的故事(无女主) ” 不正经简介:励志当洪荒宅男的小青蛇一直宅在洞府,一心修炼,即便天地巨变万千劫难,也不忘初心,活下去修炼,直到有一天活着活到天地尽时宇宙重开,他发现自己熬死了所有的强者,他就成了强者!正经简介:如果,当你重生于神话世界,想做什么?成佛做祖?绝世妖王?超凡入圣?仙门道祖?争霸天下?万妖族皇??…
  • 洪荒神鸟录
    洪荒神鸟录顶点
    “一段段江湖恩仇; 一个个史诗神话; 关于洪荒万族的那些人那些事… 梧桐木上凤凰栖,溟洋四海神龙游,大地崖穴麒麟出名…… 小小神明破壳出世,迎大争之世。 先天之灵为臣子,太古异兽作护卫。 白蟒,神狮,天狗,虚鱼… 太古异兽,山海奇兽,洪荒灵宝,天地灵根…此间有一少年,为立世,为求道,为逍遥… ” 一段段江湖恩仇;一个个史诗神话;关于洪荒万族的那些人那些事梧桐木上凤凰栖,溟洋四海神龙游,大地崖穴麒麟出名小小神明破壳出世,迎大争之世。先天之灵为臣子,太古异兽作护卫。白蟒,神狮,天狗,虚鱼太古异兽,山海奇兽,洪荒灵宝,天地灵根此间有一少年,为立世,为求道,为逍遥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txt百度云
    “ 看前几章的时候或许会觉得太扯了,乃是玄幻体系而非洪荒流,尤其是设定的修炼体系太出戏了,直到进入二十几章后才会明白皆是铺垫,四十章后渐入佳境,百章之后,山倾海覆为洪。洪荒纪年到来,天皇苍离氏、地皇岳鉴氏、人皇居方氏陆续登场,鸿钧罗睺龙凤麒麟诸多角色粉末上台……”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