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快穿文,甜的,急求】小说书单
  • 快穿之被大佬盯上了
    小说《快穿之被大佬盯上了》TXT百度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乔欲哭无泪【小四,快救命啊!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小四抓紧了手中的话本子,瑟瑟发抖:【别找我,小爷也快吓尿了】后来......某大佬:这次绝对不能姑息,再这样下去,她就要上天了。苏乔:“天什么天?你在那瞎嘀咕什么呢?”某大佬反射性露出讨好的笑:“…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持家好妈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男主女主是温希恩,陈嘉,江纯的小说是什么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男主女主是孟淮,谢诗瑶,苗苗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txt下载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快穿:宿主她甜度爆表
    她甜度爆表小说在线阅读
    “” 关于快穿:宿主她甜度爆表:秦酒是一个精怪,本体是个酒樽,也就是人们口中说的盛酒的杯子,最爱的便是每日细心呵护保养她的主人。然而,一天——主人被她盛过的酒毒死了。为了替主人报仇。秦酒前往万千世界完成任务。本以为会是个艰苦绝伦的路途。却意外发现——怎么任务世界里的人物都有主人的气息?现代世界—…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 男神撩一个免费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女帝嫁到
    男主女主是陆盈,华云罗,诺诺的小说是什么
    “”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第三十九次攻略
    十世攻略txt下载三颜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弯月躲进了乌云里,冷白的光芒从树木的枝桠透过,洒落在一片泥泞的水洼里。清风四起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