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书!!求书!!求书!!小虐文】小说书单
  • 你的来电
    林京陈景《你的来电》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小说全民老公带回家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我才是你的白月光
    你才是白月光
    “” 上一世乔云瑶受尽屈辱不甘绝望而死,重生一世她才知道,原来她所有的苦恼和不幸,都源于这一场偷梁换柱!那一夜沉沦,她的新婚之夜竟然躺在别的男人床上。凭什么受伤的只有她一人?不!她要报仇!恶毒婆婆、渣男老公、韩悦玲,一个接一个都等着!她要让所有人都付出代价!世人都说陈景安狠戾默然,是商界数一数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