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高分海贼同人文】小说书单
  • 海贼谍影
    海贼谍影 1007海贼谍影
    “” “当初说好了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我马上四皇啦老大。”“你对我态度好点行不行?现在全CP只有我知道你是间谍,我回去把你资料删掉你做一辈子四皇我也不用烦了。”从特工到世界之王。本书又名《海贼无间道》,《海贼之谍影重重》,《海贼007》笑~已有完本老书《海贼之火龙咆哮》欢迎移驾…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爆炸艺术
    小说《海贼之爆炸艺术》TXT百度云
    “” 海贼篇:一个普通人,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拥有超人系·爆炸果实的鼻屎男Mr.5。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想要活着,就必须不折手断!一切痛苦,皆可找到根源;弱小就是罪,仅此而已!注:时间线就是渣,大家无视就好!都市篇:“什么?我曾经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了世界之主,最后在大战中嗝屁了?”“你千…
  • 海贼:家父史基!开局艾特沃海战
    小说《海贼:家父史基!开局艾特沃海战》TXT百度云
    “” 距离艾特沃尔大海战还有三天,竟然穿越成了金狮子史基的三岁幼子。面对全盛的罗杰海贼团。就问如何保证自家倒霉老爹不被船舵砸成二傻子。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