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喜欢看下乡知青的】小说书单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txt下载
    “”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 和前任穿进年代做知青
    和前任穿到年代做知青
    “” 分手后直接穿七零,颜在溪生无可恋,但没想到遇到了前男友。前男友挺不错的,从搬砖的到开拖拉机了。质的飞跃。狗男人想复合。颜在溪拒绝。依然保持着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小仙女人设,坚决不会狗男人复合。没想到“想吃肉吗?我这有。”庄亦明看着她,语带诱惑。颜在溪突然觉得,狗男人真是太迷人了!再提一句,狗男…
  •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
    年代小辣妻她美又飒
    “” 【又美又飒女知青vs冷漠帅气退伍哥哥】叶星睡前刚看完一本年代文,满足的闭上了眼睛,结果醒来就穿到了七十年代。看看这拥挤的小房子,年代感十足的破衣裳,叶星以为她穿书了?不,她把睡前看的小说给带过来了!更妙的是,凡是书里出现过的东西,她都能无限制的拿出来使用!!!上到21世纪的电视机,下到七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