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脑回路跟外面妖艳贱货不一样的书哇!】小说书单
  • 我老公失忆后超甜
    失忆后我老公超甜的
    “这本是男主失去十年记忆,认为自己只有16岁。16岁的男主超可爱!刚开始看这本书,以为男主失忆只是个意外,番外有揭晓哦,书中若有若无的两三次有写到伏笔” 【甜甜甜】乔毓和江司桥结婚三年,所有人都知道这对夫妻恩爱非常,是公认的狗粮制造机。只有乔毓心里清楚,这男人就是个傻逼。他们协议结婚三年,马上她就要解脱了。协议结束的前一天晚上,她兴奋的呼朋唤友开party,庆祝自己脱离火坑。然后她接了一个电话:江司桥出车祸了,还失去了十年记忆,以为自己只有…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发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我最爱这本,女主特温暖乐观,当时是听这本事反套路文看的,作者的思路还真有点不一样,反正看它就对了”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春意闹
    春意闹
    “”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