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团宠,要女主小时候】小说书单
  • 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
    小说《穿成nuè文女主的亲闺女》TXT下载
    “” 【推荐新书《退婚后,夫人的马甲藏不住了》】【全文免费嗷~1V1,高甜】我妈是虐文小说的傻白甜女主,我妈是霸总带球跑的替身娇妻,而我,在下不才,正是那个五岁当黑客的天才萌宝。——天才黑客顾初在一本虐文小说中重生了。她变成五岁的小萌宝,她妈是下场凄惨的虐文女主,她爸是睁眼瞎的总裁男主,周围还有…
  • 团宠小锦鲤:暴君爹爹养崽崽
    团宠小锦鲤暴君爹养崽崽
    “” 【全文免费】小鲤鱼精听荷一不小心穿成了异时空的痴傻三岁公主。恰逢王朝三年大旱。听荷一瘪嘴,电闪雷鸣。她一哭,暴雨倾盆。从此横行后宫,狗见了都得给她让路。帅到掉渣的皇帝老爹:“小六把皇宫炸了?再建就是,此等小事,日后不准汇报。”重生而来报仇的太子,神色复杂:“谁欺负我妹了,本殿要诛他九族。”…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txt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 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 小说
    “” 四大强国的反派大暴君,暴戾恣睢,惨无人道。彼此看彼此不顺眼已经很多年了,做梦都想着某一天把其他三国狗玩意给灭了,实现统一四国的远大抱负。直到某一天,北燕的皇帝生了一个女儿。还是四大强国皇室里的唯一一个小公主!大魏暴君:“兄弟,咱们今日拜个把子吧?以后你闺女就是我闺女了。”青丘女帝:“黄桑~…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你们的小小祖宗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 团宠小奶包,凶又萌!
    团宠小奶包凶又萌txt下载
    “” [全文免费]三岁半的动物之主小奶包被师傅傅赶下山历练,于是顾盼抱起神兽团子开始了寻找妈妈的历程。然而,一不小心却给自己找了几个大佬爸爸顶级财阀:“盼妞看上哪家公司,爸爸通通买来送你。”金牌律师:“谁敢欺负我们家小公主,本大状...
  • 团宠福宝六岁半
    十月金秋,北方的天气已经冷了。原本秋收农忙的季节,可吉山市宏北村却因为刚过去的地震一片荒凉,地上到处
    “” 【团宠+空间+年代】一场车祸,跨国企业总裁艾沐穿成了80年被养父养母抛弃的六岁哑女。福运连连的她,立刻被村长家收养。有爸爸妈妈疼,有奶奶宠,还有四个哥哥心尖上放着。什么糖水鸡蛋,奶粉糖果,从来没间断过。有些人眼红嫉妒,背后说小话。四个宠妹狂魔立刻到场。“谁说我家妹妹只会吃的,她聪明伶俐,考…
  • 团宠萌宝一岁半
    一团萌宠小说
    “” 一岁半的莹姐儿有个小秘密。其实她并不是梁家真正的千金。一朝地震让她穿来这个不通网不通电的古代,让她连个尿不湿都穿不起。尤其她刚穿来就听见祖母说她是个赔钱货,一点都不喜欢她,只怕她往后的日子更不好过。就在她以为自己要因为“赔钱货”而吃不上饭的时候,她娘却抱着她去了外公家的猪圈,指着百来头的肥…
  • 团宠妹妹六岁半
    团宠妹妹六岁半免费下载txt
    “” 在深山老林里呆了千年的小人参,它盼着成仙,却没想到重生成人,还是个爹疼娘爱被各界精英大佬哥哥们溺爱的小团宠。励志好好做人的小人参不但长得好看又软萌,还携带自身是人参药材功效的金手指,能通过肢体触碰给人补气血。为了报答一众哥哥们的厚爱,小人参最常做的动作便是伸出小胖手:哥哥,抱抱。周家各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