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男主是反派的】小说书单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txt全文下载
    “”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作为反派的我抓了女主角,尚好?
    小说《作为反派的我抓了女主角,尚好?》TXT下载
    “” 简介(阉割版):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开局重生随时被秒的小反派,按照老大的吩咐要看守被抓到的女主角失去体力反抗后,现在正是这个时机,然而地牢外已经听到了男主打上门的战斗声响,还有素未抹面的老大的临死惨叫,空气中貌似还弥散着什么“危险的气息”。女主被抓,男主打上门救人,我这个随时要凉的小反派怎…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徐子墨廖如烟
    “”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听书免费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