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特别好看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重生女古文小说推荐
    “” 【预收文,预计8月25日开文】栗枝前世做了傅予笙五年的地下情人,她一直在等对方给她个正式名分的那天,结果等来的却是他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消息。订婚宴那日,轮船被劫,她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他的未婚妻离去,而她则跟着轮船一起沉入大海。重生回来,她拒绝了傅予笙助理递来的包养协议,转而盯上了那个初露锋芒…
  •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 李浣浣重生后,发现自己从万人迷影后,变成了娱乐圈文里的恶毒女配。身材肥胖、没有学历、未婚生子孩子他爸心里有白月光,根本不想娶她。李影后: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要什么金手指,我自己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她用演技杀进好莱坞!她发售的第一本专辑销量破千万!她是最年轻的百亿影后!她…
  • 重生在跳窗逃婚那一刻
    重生在跳窗逃婚那一刻txt下载
    “” 关于重生在跳窗逃婚那一刻:萧漓重生了,重生在她正跨出一条腿坐在窗台上打算跳窗逃婚的时候前世她所有的不幸都是从这一跳开始。今生,她默默地收回已经跨出去的那条腿,理都不理正在窗台下等着暗算她的好堂姐,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穿上嫁衣嫁人了。————秦宵,有些疑惑的看着像个挂件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