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救赎文救赎文!有没有救赎文】小说书单
  • 当和亲公主与国师大人私奔后
    夏侯宁绮《当和亲公主与国师大人私奔后》
    “” 传闻,将军府嫡女夏侯月绝色无双菩萨心肠,唯独宁绮曾在前世,见识过她轻而易举祸乱天下。宁绮与容淮锦同为将军府养子,夏侯月将宁绮虐得遍体鳞伤,却对容淮锦动了心。将军府被容淮锦害到流放边疆——一纸诏书,让本该沦为死囚的夏侯月摇身一变成了和亲公主,容淮锦护送她北上大漠。却在半路偷天换日,企图将她金…
  • 他的倾城意
    陆郗城沈肇《他的倾城意》
    “” (爱与救赎,1v1双处)郑轻轻失恋的第一天,遇见了陆医生。陆医生说:“轻轻,如果你还有勇气,那就不要哭,原地站好,我来娶你。”郑轻轻失恋的第二天,嫁给了s市精神心理科特聘医生陆郗城。陆郗城永远都是温润雅致,幽幽如兰的君子。可后来,郑轻轻在无意中撞见了他的另一面,狠戾的、淡漠的。他笑对她,语…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了他的小神明后 小说
    “”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