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娘化的斗罗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盘点十大恶人
    斗罗开局盘点十大恶人榜
    “” 张牧穿越到斗罗大陆,获得一个神奇的系统,能在斗罗世界发布视频,成为斗罗唯一一名视频UP博主。张牧出于好奇,随手就弄了个十大恶人榜,结果【十大恶人榜:第十位,他是少女的梦魇,他是黑夜中的恶魔,他更是女魂师的终结者,他是四十二级魂宗...
  • 斗罗:震惊,我成了比比东
    斗罗穿成比比东
    “” 一群:302811215(满)二群:342058973(满)三群:1017685732一朝穿越斗罗大陆,我本应该加入武魂殿,拳打史莱克,脚踢玉小刚,迎娶千仞雪,出任新教皇,统一全大陆,走向人生巅峰可是谁能告诉我,我为什么成了比比东。
  • 斗罗:饕餮神牛
    绝世唐门饕餮斗罗
    “” 新书《斗罗:开局拒绝加入史莱克》当主角穿越斗罗大陆,却发现自己拥有饕餮神牛武魂,成为绝世唐门中玄子的祖先时,他将书写出什么故事?本文金手指就是熟知前两部斗罗大陆的剧情,以及许多斗罗同人文的智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