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可以推荐一些女配逆袭类的修仙小说吗?】小说书单
  • 成为仙尊后,她又穿回来了
    成为仙尊后我又穿回来了
    “” 姜璃修成仙尊之后,又穿回了现代。这一世,她不再是人人厌弃的反派女配!————姜璃前世被反派系统控制,行事粗鄙无知,阴险狠毒,最终被女主和她的爱慕者联手虐死,下场凄惨!这一世,她风华归来,携万千神威,绝世容貌,十项全能,直接撕碎了反派剧本!女主是哈弗才女,顶尖精英?不好意思,你们老师都要尊称…
  •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免费全本小说
    “” 【避雷:作者入门第一本,无经验,落俗非正三观,人物写崩,后期烂尾未完坑,慎入!已排雷所以入者可说书不好,但禁止人身攻击,不喜绕道,谢谢!】一朝失足,萧昭穿成了《诛魔》里反派魔尊的妹妹。莫名冒出的系统告诉她,要想活着,就按照原书内容作死到大结局。但是刚来到缥缈宗没几天,萧昭就起了别的心思。“…
  • 盲眼女配觉醒后改拿爽文剧本了
    盲眼女配觉醒后改拿sw剧本
    “” 慕璃穿书了,穿成一个仙侠文里干啥啥不行作死第一名的恶毒女配。且一穿过来就在大婚之日被蓬莱“龙傲天”弄瞎了眼。面对这悲催的事实,慕璃想到自己明明是天灵根,修炼速度是其他修真者十倍的牛批设定,流下了没见过世面的泪水,这踏马的走女强路线多好?于是,若许年后,修真界横空出世一位盲眼仙子,普济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