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球球了孩子书荒了!】小说书单
  • 暖婚甜入骨
    小说《暖婚甜入骨》TXT百度云
    “” 【正文完,番外中】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的品牌服装是高仿。”男人清隽…
  • 致命偏宠
    致命偏宠txt微盘下载
    “” 【已签出版】黎家团宠的小千金黎俏,被退婚了。黎家人揭竿而起,全城讨伐,誓要对方好看。后来,黎俏偶遇退婚男的大哥。有人说:他是南洋最神秘的男人,姓商,名郁,字少衍;也有人说:他傲睨万物,且偏执成性,是南洋地下霸主,不可招惹。绵绵细雨中,黎俏望着杀伐野性的男人,浅浅一笑:“你好,我是黎俏。”做…
  • 一枚小软糖
    三月棠墨一枚小软糖
    “” 【震惊!老板为了不让我辞职,竟然决定以身相许!】简灵对小舅舅的朋友一见钟情。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她想方设法到程氏集团上班,从千金小姐变成可怜兮兮的职场小菜鸟。追求了几个月,人家却无动于衷,简灵心灰了、意冷了,毅然决然递上辞职信。谁成想,程知栩他急了,一连串的问题抛过来:“为什么想辞职?公司…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txt下载微盘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男主女主是楼衍,沈羡,杨绍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男主女主是孟淮,谢诗瑶,苗苗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祖宗男主黑化中别撩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网恋对象居然是我死对头
    网恋男友居然是我的死对头
    “” 【真桀骜·野肆少年vs伪乖巧·真沙雕甜妹】传闻诏城三中的祁肆,桀骜不驯嘴又毒。转学到三中的姜阮,又美又乖,每天只想维持好她小仙女人设,却一次次的被同桌祁肆所戳破。某天上课,祁肆斜靠在椅子上,睨着坐他旁边的姜阮:“同学,臭美照镜子请别晃到我的眼。”隔日,祁肆撇向吃的正香的姜阮:“啧——吃的满…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小说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