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孑于2(明天下)或者高月类的架空历史】小说书单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在线免费小说
    “”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回到明朝做昏君
    明朝大昏君txt免费下载
    “” 穿越大明朝,成为了木匠皇帝朱由校,那个,我躲在后面,背黑锅我来,送死你们去。书友群:645915254全订者可私聊管理加vip群。新书《回到明朝做仁君》已发,求收藏、求投资、求月票!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粤语小说下载软件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