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没有女主爱上男配的文!求推!】小说书单
  • 虐文男配想演小甜文
    小说《nuè文男配想演小甜文》TXT百度云
    “” [单独故事]男女主走到了一起,男配却下场凄惨,闵恩作为男配剧情售后服务部的一员,义不容辞给绝惨男配一个完美官配!(本书纯粹为了满足作者自己的恶趣味,全篇都是女追男然后放弃然后男倒追,前虐女后虐男。请不要劝我!口味一致可以入哟!)
  • 穿成偏执男配的白月光
    穿成偏执男配的白月光小说
    “” 江娴死后,穿成书中男配的短命妻。冥冥中,一个声音告诉她,只要顺利扮演角色,就能死而复生。为此,江娴披着恶毒女配叶荷萱的马甲,淡定的混吃等死,顺手照顾一下自己的傻子夫君。可她没想到,傻子夫君竟然是重生的。他非但不傻,还恢复了本来偏执心...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快穿之男配攻略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