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有什么好看的文可以推荐给我】小说书单
  • 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
    男主女主是马云亮,周欣欣,昊然的小说是什么
    “” 又名《我们一家子都是炮灰》猝死在赶稿深夜的向晚晚穿书了!别人穿书都是穿成白莲花女主白富美恶毒女配啥的。呵,她倒好,穿成了活在反派崽回忆里的炮灰短命亲妈。呵呵哒,一家子都是炮灰命!作为接受正确价值观教导过的向晚晚表示:什么反派?不存在的!我的崽必须根正苗红!只是某天,家里来了位声称是自己家崽…
  • 桃花苒苒落谁家
    桃花苒苒落谁家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 你比烈焰炙热
    你比烈焰炙热
    “” 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是不爱因为他的身份,她原谅了所有不公“希望能把我们的故事说给后来者听。”【傲娇毒舌消防队长VS娇俏坚强支教老师】他是荣立功勋的烈火英雄她是为爱远赴山区的教育者,也是他爱而不得的旧情人一场蓄意谋划,两人久别重逢谁说分手后一定要男挽女?且看貌美女老师漫漫追夫路洛北甯:“此生为国…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txt网盘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辞凤阙
    辞凤阙小说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txt下载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惊!揍了秦爷后他每晚来馋我
    惊揍了秦爷后他每晚馋我
    “” 穿越成一个生母早逝、继母算计,被亲爸扔到村里的炮灰。姜寻表示不慌,她向来以德服人。小偷:别打了,我转行。混混:别打了,我还钱。姜家宴会,宾客看她笑话:“听说养在乡下11年,一身土气。我要是姜家,绝不让她出来丢人。”姜父:“你跟在母亲身后,不要说话,以免出丑。”继母:“秦家之主秦慕枫,风光霁…
  • 被五个大佬哥哥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殷楚,秦湛,殷素雪的小说是什么
    “” 【1V1+团宠轻松+甜度★★★★★】殷楚是假千金。那天,真千金归位,她被赶出家门,一亮黑色劳斯莱斯将殷楚接走,从此众人幻想中的落魄生活不曾发生,殷楚受尽万千宠爱!殷楚和S·E集团总裁共进晚餐,俊美总裁亲自为她服务!“我是她哥。”殷楚深夜进入超人气影帝的别墅,且一夜未出!“我是她哥。”国内外…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全文免费阅读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