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校园文,求校园文,甜宠的那种】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先生情不由己小说免费阅读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小说阅读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恋爱吗竹马先生
    卡卡宁浩宇《恋爱吗竹马先生》
    “” 顾心安刚满两个月,古妈给顾妈打电话:“我怀孕了。”顾妈:“定亲定亲!”古月月一周岁那年,抓周抓了一本《倚天屠龙记》,大人们都以为她长大要当作家,后来学了跆拳道、柔道、散打还有拳击。古月月四岁那年,顾心安:“月月,糖吃多了长蛀牙,你的给我,心安哥哥帮你吃吧。”哐~小金猪存钱罐碎了。古月月:“…
  • 重生青梅:总裁竹马太缠人
    a市的秋天是萧瑟的,阴沉沉的天空,乌黑黑的云层,没有阳光的照射,一切都显得如此凄冷。司徒玉跪坐在墓碑
    “” 关于重生青梅:总裁竹马太缠人:天之骄女司徒玉前世瞎了眼,被渣男骗了心,爱错了人,丢了命!一朝重生,她踏恨归来,这一世,她势必要夺回属于她的荣耀,这一世,她势必要好好待他
  • 我家竹马超级甜
    我家竹马超级甜阅读
    “” 许笙湘喜欢封城,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偏偏当事人封城不知道。无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捍卫自己领土的康庄大道。凡是有疑似情敌出现,小奶猫立刻亮出利爪:“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转头对某竹马细心叮嘱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咱们离她远一点!”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欢的是你哥!许笙湘秒改…
  • 清沐时光倾慕你
    小说《清沐时光倾慕你》TXT下载
    “”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同住一层楼,却不知他一直都偷偷地藏着一个小秘密。某日,她偏要作死,看鬼片后,不敢入睡,抱着枕头,站他门口,拨他手机。他无奈地收留了她。结果:她睡他床,他睡地上。她一边蹲坑,一边看剧,突然发现家里厕所没纸了,三秒之后,隔壁某人的手机响了,开黑队友一阵鬼哭狼嚎。结果:她有纸巾…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男主女主是江靳宁,俞北承,虞延的小说是什么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