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绝神一罗】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绝世二武神小说全集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创世枪神纪
    枪神纪原创小说
    “” 何为枪神?百发百中;何为枪神?一击致命;何为枪神?精确走位;何为枪神?林狼说:杀死人而自己不死才是枪神。看林狼如何在《枪神纪》中大展拳脚,最终成为竞技冠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徒txt全集下载
    “”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天神学院
    逆天邪神学院
    “” 这是~什~么~鬼~~?”只见一位身穿华丽银甲的绝美少年,一边把玩着身后伸过来的圣光羽翼,一边无比震惊的说道。而他所在的地方,是一间足足有数千平方米的巨型白色大殿,四壁和穹顶上都有精美至极的雕塑,正中间则是一个祭坛,满脸懵懂神色的少年就站在祭坛上。l0ns3v3
  • 元尊
    周元苏yòu微《元尊》
    “”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超神学院
    小说超神学院女神
    “” 我叫盖伦我被莫名其妙的拉进了超神学院现在他们说我是超级战士我记得当时他们这么问我如果给你一个拯救世界的机会你会答应吗我说不答应因为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屌丝现在神和鬼同时来到了我们的世界我不想去想这些问题我不想回答任何td对吗不对吗信吗不信吗我就只想有一个人告诉我怎么打打谁杀敌或…
  • 修罗武神
    楚枫修罗武神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