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不圣母智商在线!】小说书单
  • 重生之恶魔猎人
    小说《重生之恶魔猎人》TXT百度云
    “西方系统流~前面还好,但后期有点崩盘” 刀光一闪,一颗头颅高高飞起,胸腔中的鲜血喷洒了叶奇一脸。让叶奇原本看起来年轻、清秀的脸,变得异常的狰狞。瞟了一眼地上失去生命的尸体,叶奇随意的扯起旁边的一块桌布,将脸和手中的短刀擦了擦,弯腰仔细的检查起地上的头颅来。“妈的!混蛋奸商又骗我!只不过是一个低级的血奴而已!”掰开死者的嘴,看着满…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txt 奇书网
    “经典之作不多说”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txt 小说下载
    “最近一直在追的~大赞”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免费阅读
    “hp类同人精品”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小说未删减
    “巫师类经典”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儿子
    “模仿巫师世界的风格,但有自己独特的文风~”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网游之青城剑仙
    网游之青云剑仙
    “类似蜀山” 作者:太湖霸王内容简介: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这是亦真亦幻的仙侠游戏,一个青城弟子在彼岸的世界中仗剑前行的故事。没有重生,有的是勇气和智慧的碰撞;没有先知,有的是技术与谋略的相交。第一章宗门大开,游戏启始青城天下幽。道家名山青城,一向是修仙者向往憧憬所在,仙家所在,无数大神通之人都是从中…
  • 美剧世界大冒险
    美剧世界大冒险 笔趣
    “开篇进入冰与火之歌!主角不圣母也不变态~没有刻意的去刻画什么黑暗文~推荐!” 蒸汽朋克风格主世界+美剧世界,双线发展。主角隐藏职业是死灵法师,表面身份是教廷人员,外加王国勋贵后代。非快穿文,节奏慢,可以当同人文来看。冰与火之歌已完结,当前世界是邪恶力量+美恐3,下个是变种人,再下个中土世界,之后待定。企鹅群号:857,106,225。...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精灵之传奇训练师小说
    “最近强推的pm同人文~就是字数少了点”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耐瑟瑞尔的辉煌
    耐瑟瑞尔的辉煌txt精校
    “异界法师文~主角黑暗~喜欢圣母的人勿入!” ;;假dnd爽文,借用些许设定,主角纯法师,冷血谨慎黑暗无情,全程无女主,没有扮猪吃虎,没有生死关头爆发,只有稳步前行,没有遍地强敌,主角总是别人的强敌,全心向耐瑟瑞尔的辉煌进发,欢迎各位加群548859662分享书籍《耐瑟瑞尔的辉煌》作者:黎明c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