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求好看的团宠文】小说书单
  • 团宠小娇包:全家都是大反派
    暴君闺女三岁半:全家都是大反派
    “” 【你爹黑化了。】【你哥黑化了。】【你姐黑化了。】【然后他们全都要死了。】【拯救世界的重担就落到你身上了。】“”小可怜苏玖穿越了,穿成了古早虐文暴君的亲闺女。暴君爹爹残暴不仁,一拳能揍死十个小崽崽。大皇兄冷酷少言,挥刀一下,浮尸千里。二皇姐清冷如冰,十米之内无人能靠近。三皇兄阴郁寡言,最喜用…
  • 女配她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女配在团宠女里艰难求生
    “” 世间众神失格,你是信仰。——徐言时历史中战死沙场的易谨穿书了。女主是从小到大都被爸爸妈妈哥哥弟弟爷奶外公外婆男主宠的好命团宠。而易谨,穿成了一个和女主抢角色没抢过,被她宠团之一给咔嚓的配角。团宠的亲人:我们乖乖最好!你们都是废物点心!团宠的男朋友:我要把全世界捧到她面前。团宠:嘤嘤嘤,有你…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八零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小说《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TXT下载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团宠崽崽在星际
    团宠崽崽在星际全文免费阅读
    “” 星际联盟总统是个名副其实的暴君,暴的好不讲理这样子。因为一个预言大暴君40岁之前膝下无四子,便会遭遇不测。到40岁暴君死活只有三个孩子,于是决定在自己玩完前武力收服兽族地盘完成星际统一。却在星际大战这日天降福娃崽崽。后来呀有人在街边碰上那位临战脱逃的暴君,简直吓晕了!那低眉顺眼弯腰蹲在地上…
  • 团宠女鹅是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团宠女鹅是偏执大佬
    “” 锦城豪门姜家收养了一对姐妹花,妹妹姜凡月懂事大方,才貌双全,姐姐姜折不学无术,一事无成。穷困潦倒的亲生家庭找上门来,姜家迫不及待的将姜折打包送走,留下姜凡月;家产、名声、千金大小姐的身份、未婚夫,从此以后尽数跟姜折毫无关系。.姜折踏入自己家大门,眼神狐疑,墙上挂的唐朝珍贵名画是真迹?装菜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