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照照照照照照照照照照照照的书单“找书,西方奇幻、魔幻、魔法、异世界类的小说。”这些应该适合你】小说书单
  • 从武动乾坤开始签到
    吴云林琅《从武动乾坤开始签到》
    “阿拉阿拉” 穿越武动乾坤,成为狂刀武馆的首席弟子吴云,本想着抱林动大腿咸鱼就行,却获得签到系统,一不小心反而成了林动的大腿。在林家族会签到,获得奖励玄天宝录!在狩猎大会签到,获得白虎血脉!在符师塔签到,获得混沌神魔观想法!林动和吴云成了好兄弟,带着两头火蟒虎,相伴游历天下。吴云:林动不愧是天命之子,只…
  • 穿越斗破十年,我把药尘戒指烧了
    穿越到斗气大陆
    “” 【系统流】【小白文】【反套路】【无敌流】【狗粮】【爽文】【轻松】【甜文虐狗】【狗粮管饱】蓝星少年萧炎,穿越斗气大陆,魂穿+身穿萧炎!并且...觉醒了反套路系统。改变原著剧情,便能获得奖励!或者说,收原著没有的,也能变强?“选择丢弃药尊者的戒指,奖励:斗尊巅峰级别傀儡,八级巅峰炼药师毕生经验…
  • 从超神学院开始无敌万界
    从超神学院开始无敌万界
    “” 一觉醒来,青夏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世界里,而且稀里糊涂的就要跟“诺星战神”基因开启的刘闯干架。青夏:“我完了。”系统:“怕毛啊,本系统还在这呢,喏,我这儿也没剩下什么好东西了,就一个矢量操控的超能力,你要的话就给你吧。”青夏:“系统大大受我一拜!”【Ps:反转妖灵位面、灵异诡谲位…
  •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 小说txt下载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弃婿当道
    小说叶辰男主角是个小说叫什么名字
    “”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入赘三年,妻子背叛,千亿富豪被扫地出门!离婚后。妻子:“我错了,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岳母:“求你再做我女婿吧,我给你洗衣做饭端茶倒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