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女主是动物的小说”】小说书单
  • 君爷你家小妖精又撒野了
    小说《君爷你家小妖精又撒野了》TXT百度云
    “” 颜妩是一只修炼百年的小狐狸,想她九尾白狐一族,媚色倾城,惑乱天下,前辈中最负盛名的莫过于妲己娘娘。颜妩立志向妲己娘娘看齐,做一个合格的狐狸精。握拳!于是,她下山了。第一次被君爷捡回家,她是一只漂亮白软的小萌狐。君爷:“这只猫长得倒挺别致。”颜妩:“”稳住,颜妩,你是一只合格的狐狸精!君爷:…
  • 全网都想魂穿首富家的猫
    小说《全网都想魂穿首富家的猫》TXT下载
    “” 【又萌又飒仙女猫×清冷矜贵猫奴总裁】现代加仙界,女主需要成长,不是一开始就吊炸天,团宠,夸张,养成,娱乐圈,后期当众暴露神仙身份,喜欢杠的慎入。首富家捡到一只小奶猫,迷倒了上到爷爷奶奶,下到家里的小公主,就连号称家里最清冷的总裁大人都对它爱不释手。在首富家里:小公主:“我赚的钱都给淑淑花,…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g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