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秋栀佞的书单“末世文,快快快!!!!”】小说书单
  • 空间重生:我被末世大佬盯上了
    罗桐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周围一片漆黑,看不到任何景物,甚至是自己的双手。但她能感觉到身下的柔软,手指
    “” 在末世苦熬十多年,最终被团队抛弃,惨死在高阶丧尸的围攻之下。谁知她竟意外激活异能系统,带着空间重生末世爆发前。深知丧尸进化的速度,她努力提升实力,拓展空间,越是了解,越是为所拥有的奇葩异能而感到惊叹。她终于有足够的实力保护家人,终于成为昔日队友所仰望的存在。可眼前站着的敌人,却依旧强大到另…
  • 重生末世被偏执大佬盯上了
    日落黄昏,拥挤的街道被车流塞得水泄不通,本该人声鼎沸,此刻却寂静的有些渗人。打开的车门,拖行的红sè血
    “” 天外陨石砸落,百分之九十的人类变成了丧尸,剩下的都在为生存资源彼此厮杀。白小玥侥幸活了下来,救了一些人,加入了异能小队。末世没能要她命,却没想到死在一个老同学手中。“小玥姐姐一定不是故意推我去给丧尸咬的。”“小玥姐姐会打丧尸,她需要力气,多拿一块饼干是应该的。”“我什么都不会,小玥姐姐不想…
  • 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
    重生末世女主又美又飒
    “” 苏时作为末世最强战士,却惨遭组织抛弃,携双系异能与逆天系统重生回到末世爆发前。白晟见她明眸皓齿,貌若天仙,不由调戏,“妹子看起来好柔弱,要不要哥哥保护?”哪知少女身后那群小弟们顿时吓尿,纷纷转身飞奔,能走多远就躲多远。边跑边喊。“你见过追着丧尸满城跑的柔弱妹妹吗?”“你没看那变异狂人见到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