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一波文笔好的!男女主强强文,文笔不小白的”】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她越变越美
    学霸女神她越变越美txt
    “” 内容介绍:【明艳大美人学霸女主×清冷禁欲科研大佬,双强,高甜】一句话简介:我靠学习变美!前世的宋冉冉是美艳动人的影后,美貌十级,无可挑剔,然而一朝穿越,不仅美貌没了,原身还是个苦逼的高中生。叮,一个系统找上了她。“亲,你想成为人生赢家吗?”“亲,你想成为被人崇拜的学霸女神吗?”宋冉冉:“哦…
  • 叫我如何不心动
    小说《叫我如何不心动》TXT百度云
    “” 宁家和井家是世交,宁苏意只比井迟大两个月。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其实称不上姐弟。但宁苏意日常逗井迟的时候,总是仗着自己比他早出生那么几十天,常常以姐姐自居,弟弟弟弟叫个不停。“弟弟,要吃蛋黄吗?我不吃。”“弟弟,还不找女朋友啊?”“弟弟,我发现你身上没有药味了”(井迟小时候经常生病,身上有股很…
  • 重生后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小说《重生后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TXT百度云
    “” 【娇软美人钢牙兔vs舔狗疯批霸道总裁】上一世,叶安安活得憋屈,被傅凉川折了翅膀,成了他的金丝雀,最终还被他打包送了人。然后,她重生了。倒霉的是,她重生到了初遇傅凉川的那一天。她不小心掉进游泳池,浑身湿漉漉我见犹怜的样子即将被傅凉川撞个正着。偏偏傅凉川就好这一口!好在一切还可以补救。于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