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的现代言情•女主强 不圣母”】小说书单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田园空间之盛世暖婚全文免费
    “”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团宠福宝六岁半
    男主女主是艾宝,张凤珍,洪万里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空间+年代】一场车祸,跨国企业总裁艾沐穿成了80年被养父养母抛弃的六岁哑女。福运连连的她,立刻被村长家收养。有爸爸妈妈疼,有奶奶宠,还有四个哥哥心尖上放着。什么糖水鸡蛋,奶粉糖果,从来没间断过。有些人眼红嫉妒,背后说小话。四个宠妹狂魔立刻到场。“谁说我家妹妹只会吃的,她聪明伶俐,考…
  • 神医娇妻飒爆了
    秦奕董悦彤《神医娇妻飒爆了》
    “”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而且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大家都觉得景仟实惨:年纪轻轻就断送在了一个瘫痪手里。不但要在幕后帮妹妹写歌,…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盛宠神医商女txt下载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空间之大佬的农家妻
    空间大佬的农家妻
    “” 人人都道梨花村的苏小凤命好,身边带着一对拖油瓶,还能嫁给帝都大佬,羡煞旁人。其实真相是这样的:21世纪创业大龄剩女苏小凤为怀孕意外身亡,重生到九十年代村姑身上。一过来,就得知自己意外身孕的重磅消息。苏小凤摸摸下巴,眸光潋滟,很是兴奋的摸摸肚子:“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为了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