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闻九的书单“女主最强就是这样”】小说书单
  •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
    影后她不飞升就得死小说
    “” (1v1双洁)一道雷击,风萧萧渡飞升劫失败,从修真界穿回现代,修为全无。唯一记得有人告诉她:不飞升,就得死。一把刀悬在头上还没解决,就得先考虑怎样不饿死自己。带着有大笔资源的储物空间、传承,却都是见光死。无奈走上了靠娱乐圈洗钱的道路,却一不小心爆红网络。网友A:这人根本就没试镜,她所有的资…
  • 收了七个徒弟后我躺赢了
    我收了七个徒弟后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别人拼命修炼的时候,她穿越过来便是满级大佬,当别人为了一只五级魔兽你争我夺的时候,她九级魔兽随便挑。当别的师傅为收一个天才徒弟,绞尽脑汁的时候,她的七个妖孽徒弟已经吊打一切。对她来说,生活很枯燥,无非就是收收徒弟,炼炼法宝,去仙界找仙…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继承你的遗产
    “”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