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鹦鹉晒月我最爱”】小说书单
  • 他与月光为邻
    我与月光为邻txt下载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拾光里的我们
    候随珠拾光里的我们txt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心动沦陷
    沦陷 心悦 txt
    “” 【消防员菜鸟医学生】程浅兮初见司硕的时候,她被跟踪,惊慌失措躲进消防站内,被男人圈在怀中。周围被安全感填满,男人嗓音低沉却富有力量,“别怕,没事了。”那一刻,他是她最大的希望。少女的初次心动,是细腻执着的。程浅兮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一双清澈的眸眼期待盯着他。但换来的却是无情的拒绝,“小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