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୧⍤⃝⭐️的书单“书荒集科幻小说”】小说书单
  • 捡到一个星球
    新捡到一个星球
    “”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黑客霸主
    洞主 黑客
    “” 程序专家:研制人工智能最少需要五十年!神秘组织:破解外星文明最少需要一百年!我:不好意思,我已经替你们做了重生八年前,再现精彩的黑客大战试问这世间,还有谁能阻挡他他纵横驰骋在精彩的黑客世界!最终成为黑客霸主!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精校
    “”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