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推年代文”年代文——软萌不好欺的女主哦!】小说书单
  • 被八零糙汉子偏宠,她娇软又旺夫
    男主女主是安安,赵明宇,刘美娥的小说是什么
    “” (闷骚宠妻无底线的糙汉子x外表娇软内心凶残的俏知青)【1v1双洁+甜宠+空间+重生+打脸不隔夜】逃亡之际,顾安安一跃跳下悬崖。不曾想再次睁开眼醒来时,她来到了华夏国的七十年代。穿成了一名有了后娘便有了后爹的受气包小透明,一来就被迫让出未婚夫不说,还被继母继姐弄去偏远的地方当知青,幸好她的空…
  • 穿成炮灰女配后跟反派HE了
    穿成炮灰女配后跟反派he了免费阅读
    “” 苏晚晚穿到在一本名叫《错爱娇妻,虐恋情深》小说为背景的时代,好巧不巧的成了男主那个早死的丈母娘。男主敬重她,男配们也思念她。只因为女主是她的女儿,被男主男配爱了虐,虐了渣,渣了又爱,虐身虐心。和男主男配之间的感情也是狗血不断,挖肝挖心,虐的死去活来,最终还能够跟男主HE。三观被震撼的苏晚晚…
  • 重生八零奶萌包
    重生八零奶萌宝123阅读
    “” 顾家世世代代全是男孩,没一个女孩,一朝重生,顾绵绵成了顾家最宝贝的金疙瘩,爷宠奶宠全家宠。上一世,顾绵绵一生都被那个坐在轮椅上的阴鸷男人善待着,临死之际许下强烈愿望,希望他能站起来,不料上天真给了她这个机会。偶得神奇系统,学习医术,帮助他站起来,没想到学习医术还能附赠美貌。她是所有人心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