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不知道看什么了,有强推的吗”】小说书单
  • 夫人她被偏执大佬扒了马甲
    偏执大佬又拆夫人马甲了
    “” 小说简介:京圈传言,顾家老四,狠绝冷唳,是朵只可远观的高岭之花。谁也不曾想到,一向清冷矜贵的顾四爷竟对身边毫不起眼的小保镖动了歪心思。手下们不满双标的顾四爷总护着小保镖,三天两头来告状。顾北琛:“他就是一个文文弱弱的小男生,我又不指望他成什么大事,护着他不是应该的么?”后来小保镖的马甲尽数…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教授你老pó活了千年了 小说
    “”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随机推荐